Go go Goro san

weibo @転生寿司

在梦境的缝隙里,我看见细碎的月。

很多时候会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,只不过为熵值增加做了一些微薄贡献。仔细策划过生日和忌日,也做过猛抓一把药片吞了却没死成这种幼稚的冲动。没有计划地自杀真的挺难看的,我不想这样。

但是这不被我珍惜的我还是被美好的事物吊着一口气,结果逐渐变得任性。想要的东西就去买、课,全然不考虑花费或是实用性。被朋友称之为富婆,其实不过是将百年应有的花销浓缩至三十年间。

嘴上哄着家里人说要好好减肥迎接下一个十年,心里却倒计时着最后岁月。这样的话我不敢告诉家人,幸而还有与她们平行的社交网络可供吐露。

 

透过你为了哄我开心而摆出的“取景”手势,我看见方形的火红落日。

希望我的告别也能这么绚丽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o go Goro 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